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首页 > 产品服务 > CRISPR/Cas9
CRISPR/Cas9基因敲除服务
CRISPR/Cas9 Service

CRISPR-Cas9系统是基于原核生物适应性免疫机制改造的基因编辑技术。其包含两个模块,一是识别特异DNA序列的gRNA及其骨架,二是结合和编辑DNA的蛋白质Cas9。自被发明以来,该技术快速发展,目前CRISPR-Cas9及其变体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活细胞内核酸的编辑、检测、标记、成像等各个领域。由于其在不同物种中所展示出的高效易用的特点,该技术已经革新了基础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研究方式。该技术的发明人也被授予了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如今CRISPR-Cas系统仍在蓬勃发展,无论在基础科学研究领域还是在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等临床应用领域都具有广泛的前景和深厚的潜力。

产品及服务:
产品名称 功能介绍
pSpCas9(BB)-2A-EGFP/PURO 瞬时转染,低转染效率
Lentivirual vector-mediated spCas9 system 整合基因组,有脱靶潜在风险
Adenoviral vector-mediated spCas9 system  非整合,高效细胞KO体系
AAV-saCas9           

在体基因编辑利器

Knockout / Knockin plasmid and virus construction

单克隆敲除细胞株(编码基因、非编码基因)
组织特异性表达Cas9的各种病毒

应用实例:

1.png


汉恒合作发表的基因编辑论文:AAV-SaCas9在肌肉组织中在体编辑目的基因。


2.png


中国药科大学客户使用汉恒构建的pHBcas9/ gRNA puro vector成功建立了SCAP基因敲除的HL-7702细胞株。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客户使用汉恒生物生产的CRISPR-Cas9慢病毒成功建立了NSUN2敲除的BGC-823细胞株。



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中心兽医学院客户使用汉恒生产的CRISPR-Cas9腺病毒通过尾静脉注射感染小鼠肝脏,成功对目的基因进行了编辑。

客户发表文献节选:
Anterior cingulate cortex dysfunction underlies social deficits in Shank3 mutant mice
(杂志:Nature Neuroscience,IF=21.126,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
SLE non-coding genetic risk variant determines the epigenetic dysfunction of an immune cell specific enhancer that controls disease-critical microRNA expression
(杂志:Nature communications,IF=14.919,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上海风湿研究所)
Discovery of a potent SCAP degrader that ameliorates HFD-induced obesity, hyperlipidemia and insulin resistance via an autophagyindependent lysosomal pathway
(杂志:Autophagy,IF=11.059,中国药科大学)
Prevention of Muscle Wasting by CRISPR/Cas9-mediated Disruption of Myostatin In Vivo
(杂志:MOLECULAR THERAPY,IF=8.986,中科院营养所/汉恒研究中心)
NSUN2 modified by SUMO-2/3 promotes gastric cancer progression and regulates mRNA m5C methylation
(杂志:Cell death & disease,IF=8.469,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
汉恒生物每年为1w+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经验10W+,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