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首页 > 产品服务 > 非编码RNA
非编码RNA服务一览
Non-coding RNA
非编码RNA(Non-coding RNA)是指不能翻译为蛋白的功能性RNA分子。常见的具有调控作用的非编码RNA包括miRNA、lncRNA、circRNA、piRNA等。非编码RNA发挥功能的方式很多,可以与蛋白、DNA和RNA相互作用,参与多种细胞活动,越来越多的实验数据证明它们在基因沉默、细胞分化、蛋白合成与功能调节、代谢调控、器官发育等众多生物学过程中起调控作用。
MicroRNA:

MicroRNA (miRNA)是在真核生物中发现的一类内源性的具有调控功能的非编码RNA,其大小长约20~25个核苷酸, miRNA进化保守数量种类丰富,而且不被翻译成蛋白质,但具有调控基因表达的重要功能。miRNA能特异地结合到信使RNA(mRNA)内的互补区域以促进其降解或抑制翻译,miRNA广泛参与细胞增殖、分化、凋亡及细胞周期调控等过程,在基因实验中起着关键作用。

LncRNA:

长链非编码RNA(Long non-coding RNA, lncRNA)是一类长度超过200nt的长链非编码RNA分子,是RNA聚合酶II转录的副产物,它可在多种层面上(表观遗传调控、转录调控以及转录后调控等)调控基因的表达,是遗传学的研究热点。

circRNA:

circRNAs是一类不具有5'末端帽子和3'末端poly(A)尾巴、并以共价键形成环形结构的非编码RNA分子。circRNA是区别于传统的线性RNA,具有闭合环状结构,大量存在于真核转录组中。大部分的环状RNA是由外显子序列构成,在不同的物种中具有保守性,同时存在组织及不同发育阶段的表达特异性。

汉恒生物非编码RNA相关服务:
服务内容 服务形式一 服务形式二
双荧光素酶检测
质粒构建
整体实验外包
mi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mi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Lnc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Lnc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LncRNA敲除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circ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circ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circRNA敲除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pi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pi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sno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sno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tRNA过表达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tRNA干扰 质粒构建 慢病毒/腺病毒/腺相关病毒
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
汉恒生物每年为1w+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经验10W+,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