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首页 > 产品服务 > 非编码RNA
circRNA服务
circRNA Service
circRNAs是一类不具有5'末端帽子和3'末端poly(A)尾巴、并以共价键形成环形结构的非编码RNA分子。circRNA是区别于传统的线性RNA,具有闭合环状结构,大量存在于真核转录组中。大部分的环状RNA是由外显子序列构成,在不同的物种中具有保守性,同时存在组织及不同发育阶段的表达特异性。
circRNA过表达:

汉恒生物研发了一款高效成环过表达载体系统。该载体可用来转染哺乳动物细胞,可高效表达circRNA并促使其高效成环。


技术特点:

1)人巨细胞病毒的CMV启动子可以高效表达目的circRNA;

2)上下游成环元件Front circ-signal和Back circ-signal可以高效促使表达的circRNA环化;

3)线性化的载体非常方便目的circRNA直接无缝克隆,极大降低无关序列参与成环的几率。

circRNA吸附miRNA双荧光素验证:

近几年的研究表明circRNA富含miRNA结合位点,能在细胞中起到了miRNA海绵(miRNA sponge)的作用。circRNA通过对miRNA的吸附进而解除miRNA对其靶基因的抑制作用,升高靶基因的表达水平,这一作用机制被称为竞争性内源RNA(ceRNA)机制。研究circRNA的调控机制需要先找到与cirRNA相互作用的miRNA,而荧光素酶报告基因实验可以用来证明miRNA与circRNA相互作用

汉恒生物circRNA服务:

1)circRNA过表达和干扰质粒构建

2)circRNA过表达和干扰病毒包装

3)基于慢病毒技术的稳定细胞系构建服务

4)circRNA和靶基因的荧光素酶验证服务

5)circRNA精确成环验证

6)ceRNA机制研究服务

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
汉恒生物每年为1w+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经验10W+,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