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首页 > 产品服务 > 荧光素酶
报告基因质粒

汉恒生物提供各种工程细胞系和预构建的报告载体,用于分析特定的生物途径。例如,用于分析细胞因子调节、信号通路激活和细胞毒性分析(包括热休克、缺氧和DNA损伤)的荧光素酶报告载体。

汉恒提供报告基因质粒
质粒名称 荧光类型 真核抗性 备注 功能描述
pHBLuc-FOPFlash Luciferase FOPFlash,作为β-catenin通路内参质粒 该真核表达包含突变的TCF/LEF结合位点,
可以用作β-catenin通路检测的内参质粒。
pHBLuc-TOPFlash Luciferase TOPFlash,用于检测β-catenin信号通路激活 该真核表达包含TCF/LEF结合位点,
用于检测β-catenin信号通路激活。
pHBLuc-C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CRE,用于检测cAMP/PKA通路CRE的激活 CREB(cAMP-response element binding protein)是一种细胞核内调控因子,
它通过自身磷酸化实现调节转录的功能,
影响胎儿T细胞的发育、细胞的生存和学习记忆分子神经机制的相关功能。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CRE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cAMP/PKA信号通路的激活水平。
pHBLuc-NFAT-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NFAT-RE,用于检测PKC/Ca++通路NFAT的激活 NFAT(Nuclear factor of activated T-cells)转录因子家族对
细胞因子基因和其它一些对免疫反应很关键的基因转录中起关键作用。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NFAT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NFAT的激活水平。
pHBLuc-NF-kB-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NF-kB-RE,用于检测NF-κB的激活 NF-κB基因在炎症反应、免疫应答和抑制细胞凋亡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NF-κB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NF-κB的激活水平。
pHBLuc-S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SRE,用于检测 MAPK/ERK信号通路激活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SRE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MAPK/ERK信号通路的激活水平。
pHBLuc-A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ARE,用于检测ARE的激活 ARE(antioxidant response element)与Nrf2和NRF1转录因子结合,
调节参与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的相关基因。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ARE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细胞的抗氧化水平或氧化应激状态。
pHBLuc-p53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p53RE,用于检测p53的激活 p53是一个重要的抗癌基因使癌细胞自杀,防止癌变等功能。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p53结合位点,
可以高效地检测p53的激活水平。
pHBLuc-ATF6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ATF6RE,用于检测ATF6的激活 ATF6(Activating Transcription Factor 6)是一种通过激活未折叠蛋白
反应靶基因在内质网应激过程中起作用的转录因子。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ATF6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ATF6的激活水平。
pHBLuc-M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MRE,用于检测MTF的激活 MTF1(Metal regulatory transcription factor 1)在金属硫蛋白以及涉及体内金属平衡
和细胞应激反应的基因的转录调控起关键的作用。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MTF1结合位点,
可以高效地检测MTF1的激活平。
pHBLuc-HSE Luciferase Hygromycin HSE,用于检测检测HSF的激活 HSF(heat shock transcription factors)主要在于控制热应激反应的动态平衡。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HSF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HSF的激活水平。
pHBLuc-H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HRE,用于检测HIF1的激活 HIF-1(hypoxia-inducible factor-1)是氧平衡有关的关键蛋白并且在癌症的发展,
以及在心血管疾病中有着显著作用。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HRE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HIF1的激活水平。
pHBLuc-X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XRE,用于检测AHR的激活 AhR(Aryl hydrocarbon receptor )是一个核受体转录因子,
广泛地参与多种细胞内的信号通路。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AhR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AhR的激活水平。
pHBLuc-API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APIRE,用于检测AP-1的激活 AP-1(activating protein-1)是一类核转录因子参与转化、分化、凋亡等多种生物学功能。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AP-1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AP-1的激活水平。
pHBLuc-IS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ISRE,用于检测STAT1/STAT2的激活 STATs是一类重要的核转录因子,包括STAT1-STAT4,STAT5a,STAT5b及STAT6共7个成员,
它们与细胞增殖、分化和凋亡密切相关,其中STAT1和STAT2参与细胞的凋亡控制。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STAT1/STAT2 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STAT1/STAT2的激活水平。
pHBLuc-SIE Luciferase Hygromycin SIE,用于检测STAT3的激活 激活STAT3后形成STAT3二聚体和STAT1/STAT3异质二聚体,
它们与SIS-inducible element(SIE)反应元件相互作用调控细胞的生长和凋亡。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STAT3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STAT3的激活水平。
pHBLuc-SBE Luciferase Hygromycin SBE,用于检测SMAD的激活 SMAD(drosophila mothers against decapentaplegic )蛋白家族在将TGF-β信号
从细胞表面受体传导至细胞核的过程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且不同的Smad介导不同的TGF-β家族成员的信号转导。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SMAD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SMAD的激活水平。
pHBLuc-TCF-LEF Luciferase Hygromycin TCF-LEF,用于检测Wnt通路TCF/LEF的激活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多个TCF/LEF1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到Wnt信号通路中TCF/LEF1的激活水平。
pHBLuc-STAT5 RE Luciferase Hygromycin STAT5 RE,用于检测Jak/Stat信号通路激活 Stat5是信号转导和转录活化蛋白(signal transduction and activator of transcription,Stat)
家族的重要成员,参与了Jak/Stat信号通路调控。
该真核表达载体在其多克隆位点插入了STAT5结合位点,
可以高灵敏度地检测到Jak/Stat信号通路STAT5的激活水平。
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
汉恒生物每年为1w+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经验10W+,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