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信息

首页 > 产品服务 > 汉恒试剂
qPCR Premix
HBStart Green qPCR Premix包含化学修饰的热启动DNA聚合酶、缓冲液、SYBR Green I荧光染料、dNTP、稳定剂等,预混成2X Premix,使用时只需加入模板、引物和水,即可进行qPCR检测。

化学修饰的热启动DNA聚合酶,在室温时酶活力被完全抑制,避免非特异性扩增。95oC加热数分钟后抑制失效,Taq酶恢复活力。

SYBR Green I游离状态下几乎无荧光,与双链DNA非特异性结合后产生很强的荧光。反应体系中SYBR Green I的荧光强度,与双链DNA的含量成正比,因此可用于目的基因的定量。

产品包装和保存条件:
本产品-20°C避光保存,一年内使用。短期内连续使用,可在4°C避光保存。经测试,本产品在4°C保存一周、或反复冻融10次,不影响使用效果。

货号

产品名称产品规格
HB-START-1000HBStart Green qPCR Premix1mL
HB-START(LR)-1000HBStart Green qPCR Premix (Low Rox)1mL
HB-START(HR)-1000HBStart Green qPCR Premix (High Rox)1mL
使用方法:
1、反应体系
ComponentVolume(10ul)Volume(20ul)Final Concentration
TemplateXuLXuL
Forward Primer (10 uM)
0.2uL0.4uL
0.2uM
Reverse Primer (10 uM)
0.2uL
0.4uL
0.2uM
2×HBStart Green qPCR Premix
5uL
10uL1X
Nuclease-free Water
(4.6-X)uL(9.2-X)uL
Total Volume
10uL20uL

注:

I、DNA模板的添加量通常在100 ng以下,不同类型的模板目的基因拷贝数有所差异,必要时可进行梯度稀释,确定合适的模板添加量;

II、建议模板用量不超过总体系的10%。


2、PCR程序




高扩增效率选择三步法;高特异性选择两步法。

想要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报价?
汉恒生物每年为1w+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经验10W+,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们